close

  南方日報訊 28日,被告人李某忠被韶關市曲江區人民法院以拒不支付勞動報酬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並處罰金500SD記憶卡0元人民幣,對其拒不支付的勞動報酬共111811元人民幣給予追繳。
  據公訴機關指控,被告人李某忠、劉某花(另案處理)在2012年8月至2013年1月間,收到呂某等九名業主570323元的裝修工程款,賒到71397元的建築材料款,並向李某何等台北婚禮顧問三人借款280000元後,以轉移財產、逃匿等方法逃避支付20名工人的工資合計111811元,經政府有關部門責令支付仍不支付。
  曲江區人民法院依法對被告人結婚李某忠作出上述判決。
  掃一掃,分萬利多製冰機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王春宇  (原褐藻醣膠副作用標題:韶關曲江一被告拒不支付工人工資被判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