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員創小微企業
  最高補助10萬元
  本報訊 記者近日獲悉,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出台《促進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發展重點工作分工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提出將把我省高新區建設成為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高新技術產業的核心區、體制機制創新先行區、高端創新創業人才集聚區、現代化新城區、創新驅動科學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區。
  根據部署,到2017年,省級以上高新區約達30家,構建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高新技術產業核心載體,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占全省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的比重達50%,主導產業集聚度達80%以上;高新技術企業約達1000家;鄭州、洛陽高新區全面實現創新型科技園區建設目標,進入國家高新區先進行列;安陽、南陽、新鄉等國家級高新區要積極建成創新型特色園區。
  對新培育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省級大學科技園,省財政連續3年每年給予100萬元孵化資金扶持。科技人員創辦小微科技企業將給予一次性不超過10萬元的創業補助。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原標題:科技人員創小微企業最高補助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