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彭放)夏季迎來家用凈水器的銷售旺季。有小孩的家庭對飲水健康的要求更高,剛做爸爸的陳先生撥打晚報熱線96333團購凈水器,希望能有效過濾重金屬。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薦美國原裝3M凈水器,其中母嬰機型不僅能滿足普通家庭的飲水需求,更適合正在備孕或已有小孩的家庭。6月30日前撥打96333熱線團購,原價3998元的母嬰型凈水器,可享1998元團購價,並贈送3M原裝PP棉。
  3M母嬰型凈水器採用漸緊式五重過濾結構,將物理攔截和高效吸附完美結合,不僅能去除水中餘氯、鐵鏽、泥沙、真菌,更能高效過濾鉛、汞等水中可能出現的重金屬離子和有機化學污染物,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硒、鍶、鋅、鐵等礦物質,出水甘甜可口,保障健康的同時讓寶寶愛上喝水。採用一體式拋棄型濾芯,可有效杜絕二次污染。  (原標題:3M凈水器護航飲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