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微風吹過,盪起層層“花”波。游客們嬉笑打鬧,在花間拍照留下美好瞬間。3月2日,2014米易花會盛裝啟幕。
  當天,在米易縣撒蓮鎮海塔村“世外桃源”風景區,一朵朵粉紅的桃花競相綻放,宛若一片紅霞。在普威,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燦爛展顏。花海中,人們盡情游玩。
  據瞭解,此次花會是米易縣舉辦的第六屆花會,將持續到3月底。花會期間,游客可在撒蓮海塔“世外桃源”和普威“綠野花鄉”等鄉村旅游景區欣賞鄉村美景,在普威鎮龍灘村、街村、獨樹村、海塔村等地一睹油菜花、梨花、桃花“三花”齊放。同時,還將組織開展本土特產及農副產品展、篝火晚會等活動。
  花會開幕當天,來自西昌、雲南、成都及攀枝花本地的2000餘名游客驅車前往海塔“世外桃源”參加花會。攀枝花日報 王建  (原標題:米易“三花”爛漫競相爭艷 2014米易花會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