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梁曉瑩、通訊員寧波)“可考慮建立政府搭台、高校運作、市場主導、校企對接的模式,合作建立產業(技術)研究院整合負債,讓地方高校在市州產業科技創新中大顯身手。”昨日,省人大孝感團代表、湖北工程學院院長丁麽明提交議案。
  丁麽明對創新市州科技市場機制感觸頗深,併進行了深入調研。他發現,當前市州科技創新存在市場發育不完善、管理模式有偏差等問題,地方高校的科技創新優勢難以發揮。他建議,明確產業發展方向,搭建好產業(技術)研究院平臺,政府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務,由高校經營運作,完善研究院的法人治理結構,開放共享各種資抗癌食物第一名源,加速科教優勢轉化。“要充分發揮市場作用。”丁麽明補充說,可建立按貢獻分配收益的機制,讓市場成為科技創新、產業發展和升級的沃土。
  (原標住商不動產題:丁麽明:創新市州科技市場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