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火雞?!簡直可以稱做神算了上禮拜才跟同事說 婚禮顧問Facebook 有感恩節活動我才說有火雞~~~該不會是澎湖民宿叫我們種火雞吧!!!還真的勒~~~but...要70小時才居酒屋能收成....等看看種出來是啥樣子~~~不過越看這成面膜長的過程~~~越覺得怪這什麼鬼東西ㄚ.... 裝潢.............................................襯衫.............................................房屋出租..........我是火雞啦!!!!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工作0; }



分享

Facebook
九份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