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常鑫)昨天下午5點30分左右,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29號的國家發展銀行總行辦公點內一房間起火,消防員及時趕到將火SD記憶卡撲滅。據瞭解,起火房屋系一多功能廳內機房。現場無人員傷亡。
  附近居民劉女士稱,事發時她正在家做飯,突然看到銀行北樓3層東側的房間內冒出濃煙,“房間里有明火,冒起的煙越飄越高”。工褐藻醣膠人張先生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在北樓5層施工,看到樓下冒煙後他忙召集工友逃離。
  下午5點mSATA50分左右,消防車趕赴現場,約10分鐘後,明火撲滅。
  經多名從銀行內逃離的工作人員和工人確認,起火房間為在裝修的北樓3層的多功能廳。一名銀行工作人員表示,從去年開始國家發展銀行總行已陸續向復興門內大街的新址搬遷,但目前仍有部分工作人員留在竹北買房子阜成門外大街辦公點工作,“幸虧火沒有燒大,不然損失巨大”。
  據現場消防員介紹,起火房屋確系多功能廳內機房,過火面積約10平方米。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原標題:國家發展銀膠原蛋白行總行辦公點起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