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中,人們周圍出現的飲品是相當多的,聚會時啤酒是經常出現人們的餐桌上的一種,而且人們比較傾向口碑好的牌子,這使廠商們比較重視這個問題。那麼,生活中口碑好的啤酒是哪一種?下麵我們去瞭解一下詳細內容吧。
  生活中口碑好的啤酒:雪花啤酒?以下就是針對這個問題的詳細講述:
  在激烈的競爭中,雪花更多憑藉內涵式增長模式——通過生產技術創新、產品結構優化、高效整合管理、以及專註滿足中國消費者對啤酒的獨特需求,一路領跑中國啤酒產業。
  一直以來,雪花啤酒之所以在市場上持續熱銷,是因為其致力於中國啤酒愛好者最傾心的好啤酒的釀造,更得益於全球頂級的釀造技術和嚴苛的質量檢測指標,確保雪花啤酒的風味穩定性和生物穩定性得到提升,保證消費者品嘗到最好喝的啤酒,這構成了雪花持續保持市場銷量第一的基礎。與此同時,雪花在全國持續推進現代化大規模工廠佈局,以啤酒愛好者需求為出發點,建立全國最完整、最高效的啤酒工廠,保障全國各地的消費者第一時間喝上最新鮮、好喝的啤酒。
  雪花啤酒持續開展具有中國元素的原創營銷活動,與啤酒愛好者共同感受文化與生活的融合及樂趣。雪花連續十年開展以“進取、挑戰、創新 ”為核心精神的“勇闖天涯”活動,召集無數愛好者一同探索雅魯藏布大峽谷、探源長江…直至2013年翻越喜馬拉雅,今年的創新活動也即將開始;雪花啤酒還將啤酒與文化氣息濃厚的中國古建築攝影、中國戲劇臉譜創新融合,與清華大學合作開展“中國古建築普及與傳承”系列活動。隨著這些活動的成功舉辦,雪花擁有了強大的品牌影響力。
  雪花啤酒的“啤酒文化”也獨樹一幟——大量運用“中國元素”,其品牌標識“雪花”採用傳統剪紙藝術,將天然“雪花瓣”圖案藝術植入“雪花”文字中,在主要產品的設計上也大量採用中國印章、中國筆觸、中國窗洞和戲劇臉譜等元素,增強雪花啤酒標識的獨特性和識別性。雪花啤酒與中國元素的跨界組合,使其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啤酒品牌之一。
  口碑好的啤酒:雪花啤酒?以上就是相關知識的講述,大家應該對於雪花啤酒的相關知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希望能給大家增添更大的興趣。
  來源: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生活中口碑好的啤酒:雪花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