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六屆人大常委會京站美食第八次會議現場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國九份民宿軍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1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王潔) 12月12日,張家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國軍主持召開了張家界市六屆人大常委會褐藻糖膠第八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嚴龍,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金銘,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吳名鳳、鄧大淵、張功敏及秘書長曾維生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市六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聽取了關於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及列席人員名單草案有關情況的說明;審議通過了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決定了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草案;審議了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會議室內設計還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免事項。
  副市長田華玉,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羅水平,市人民支票貼現檢察院檢察長趙榮列席會議。  (原標題:張家界市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