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閆銀平 潘晴)華商名師第三期高三講座周日繼續開講,來自西安交大附中和陝師大附中的4位名師將繼續針對高三英語、數學、物理、化學四學科,第一輪複習中重要知識點、疑難點及學習技巧進行講解,並對整個高三的複習規劃提出建議。
   提醒:因現場座位有限,講座將售票,每次每科票價50元。
   購票時間:本周四、周五下午2:00-6:00
   購票地址:華商報社一樓大廳(含光門外,含光北路156號,可乘坐6路、608路、18路、16路、224路、251路等公交車在含光門站下車)
   咨詢電話:029-88880000
   講座安排:12月8日(第三期)、12月15日(第四期)
   上午9:00-10:20 英語
   主講人:陝師大附中王陶濤
   講座重點:
   本期:使用近三年高考題,對語法中重點的三大語法——時態和語態、從句、非謂語動詞進行做題方法點撥
   第四期:從高考的改錯、寫作兩種題型上突破,從而提高英語綜合能力
   上午10:30-11:50化學
   主講人:陝師大附中張亞民
   講座重點:
   本期:化學工藝流程試題的特點及解題策略
   第四期:同分異構體的書寫與數目判斷
   講座地點:陝師大附中翠華路115號
   下午2:30-3:50數學
   主講人:西安交大附中 任棟
   講座重點:
   本期及第四期:高考解題中的數學思想
   下午4:00-5:20物理
   主講人:西安交大附中張新琪
   講座重點:
   本期:電場與磁場(高考中有關電場和磁場性質的歸類分析)
   第四期:電路基本實驗和設計性實驗(高考中直流電路實驗常考題型解法的分析)
   講座地點:西安交大附中曲江校區多功能廳(西安市雁翔路99號交大科技園區內)
   名師簡介:
   英語:王陶濤,省級教學能手,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多次在教學基本功比賽中獲獎,多篇論文獲獎。化學:張亞民,現任陝西師大附中化學教研組組長。帶過13屆高三班,在歷屆高考中取得驕人成績。
   數學:任棟,陝西省教學能手,陝西省數學優秀輔導員,二十多年來所帶學生高考成績優異。
   物理:張新琪,陝西省物理學會常務理事。學校學科帶頭人,對高考複習、自主招生、物理競賽均有較深研究。  (原標題:華商名師高三講座 周日繼續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