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美食魚─台灣鯛雲林縣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主要加工生產的魚貨是目前從改酒店工作良後的頂級吳郭魚,與養殖業者採契約合作方式,將四百家規模較大的養殖生產戶酒店打工,納入合作社魚貨供應來源,並實施「漁產品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強化漁產品從酒店兼職業水準,安全無虞。【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加工台灣鯛魚年產量,達到四千五百室內設計到七千公噸,百分之七十五外銷以美國及韓國為大宗。在理事主席王水強及副總經裝潢理王富豪帶領努力下,已通過國家精緻漁產「海宴」及國際漁產HACCP雙重認證,室內裝潢可望藉由衛生及品質的保障,開拓國內外銷售市場,打響台灣鯛魚的知名度。目前室內設計除出口銷售到國際上之外,在高級的料理店或火鍋店,都可品嚐到台灣鯛的新鮮美裝潢味。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為配合政府推廣的休閒農漁業,只要事先預約就可從視訊室內裝潢中(為了衛生安全)參觀到整個生產過程,是個可提供農漁產業觀摩的漁類生產合作設計裝潢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ydkxnsewdb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